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520日至21日,按照学校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陈轲,第二巡察组组长何猛,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喜姣、蔡强,分别向被巡察单位传达了上级巡察工作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会议强调,这次开展校内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各单位的高度重视,是对各单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坚持群众路线、发扬民主;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学校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高质量地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长泉,法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机关党委书记杨巧明,图书馆(档案馆)馆长王晓华分别代表所在单位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巡察组还向各被巡察单位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并进行知识测评现场作答。

接下来,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开展进驻巡察,全面展开后续巡察了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