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线上本科招生“云宣讲”系列活动

    

    

516日,学校“今日头条广东省专场”招生云宣讲完成,至此我校联合今日头条开展的为期27天共计20场次的招生宣讲直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累计3万余人次观看,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为了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水平和特色,让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北京工商大学,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在主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联合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由学院领导或教授专家进行直播,其中3名院长亲自进行直播宣讲。前期,各学院还专门召开院务会进行集体研究,总结提炼学院专业特点和亮点等直播内容,精心准备讲稿和直播设备,并主动观摩兄弟院校的相关直播。在直播宣讲的同时,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负责老师还在直播间详细回答了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咨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认真备考和科学填报。

根据直播结束后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宣讲活动,不仅扩大了全国考生及家长对北京工商大学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大家对各学院专业特色、亮点及就业去向等的认知,相关专业也在准备宣讲的过程中进一步发现了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提供了思路。

近期,学校招生就业处还参加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高招直播和“人民网”高招直播。51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和腾讯网络平台联合组织的《“王牌”专业直播》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包括7个国家级一流专业、4个北京市级一流专业以及52020年获批新增专业和12019年新增专业在内的17个专业,将与众多名校的“王牌”专业面向全国广大考生集体亮相。同时招生就业处还将参加《北京日报》“北京市属八所高校高招宣传联盟”直播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