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多项荣誉

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MBA组)于510日结束。我校派出的学生代表队获MBA组荣获特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高校组荣获三等奖2名。

本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据统计,本届大赛高校组有效报名队伍1905支,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64所高校。MBA组有效报名队伍共计357支。其中,中国参赛队伍347支,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3所学校;尼泊尔参赛队伍10支,来自特里布文大学。

本次大赛于3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参赛学生共组建高校组53支团队和MBA13支团队参与到校赛初赛、选拔赛,组建团队数量为历届之最,经过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组织的校内赛、复赛、半决赛选拔,学校8支学生代表队晋级MBA组、2支队伍晋级高校组全国决赛。全国赛中,在经济学院徐凤、朱建方,数学与统计学院辛士波的共同带领下,我校高校组2支团队在于1905支参赛团队的激烈竞争中成功晋级半决赛;MBA8支团队则从357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全部成功晋级半决赛,10支队伍发挥稳定,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等多项荣誉,是我校参加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以来的重大突破,同时也是我校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和管理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