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13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两会”期间校园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教工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学校维稳安保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北京工商大学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第二季度和全国“两会”期间,要强化“五个方面”风险管控,做好“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稳定;要按照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的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学生到校后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方德英副校长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在京召开,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传达贯彻教育部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外师生员工宣传教育引导,落实落细校园防控和风险防范各项措施,高标准完成校园安全保卫任务,为维护首都稳定和学校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和校长孙宝国同40个二级单位领导签订了《2020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514日,学校组织参加市委教工委维护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视频会议,同时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会商研判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14个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