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日前,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共获得55个奖项,其中视传173班蒋音缨荣获全国铜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另获16项优秀奖和38项入围奖,指导教师陈晓环获评杰出指导教师奖,孙铭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据悉,学院奖秋季赛项目多、类别广,有来自35所高校的百万余学子的热情参与,作品数量高达21万件。我校蒋音缨的获奖作品《青春必需品》用色彩鲜明的色调和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受欢迎的表情包来体现大学生的幽默趣味,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铜奖。

近年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在行业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竞赛检验了学生专业能力和学院本科教学及创新成果,对于激发和鼓励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