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有序复工复产

  

  

学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被列入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为保证“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在市区两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新建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经主管部门联合检查,33日正式取得复工许可,学校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证工程质量,推进工程进度。

疫情发生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复工复产进展,多次现场检查,协调具体困难,并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复工后,六个京外省份的一百余名劳务人员和管理人员陆续采用“点对点”包车和自驾的方式返回,并投入到工作岗位,同时施工现场采用分时间、分批次、分层、分区域、分专业、分工种等措施进行施工生产作业,外墙保温、机电设备安装、二次结构及装修等专业内容有序开展。

目前施工区域严格进行封闭管理,学校联合总包单位对每一批次返京劳务人员的动态、健康证明等进行筛查,执行人员信息每日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在后续的施工生产中,项目参建单位将继续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稳步复产“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