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张德玉、方德英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2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重点工作的部署,确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带队对阜成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后勤工作人员居住和工作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督导,进一步明确综合防控要求,共同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张德玉副书记、方德英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校门管理和党员先锋岗值守情况,随后来到后勤维修科、食堂及餐饮公司员工、物业保洁和保安等办公地点、集体宿舍,逐一了解是否实施了健康监测、进行了全面消毒等综合防控措施,要求相关单位一是要坚决防止外来输入,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强化防疫知识培训,及时掌握返京人员情况,住宿密度不能过高,居住场所空气要流通,严格落实来京后14天医学观察,并向社区及时报告;二是教育工勤人员在共同生活、就餐及工作时应避免扎堆现象,主动戴好口罩、减少外出、开展消毒,及时观测体温,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方德英副校长强调,习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丝毫不能松懈大意,必须认真落实各单位和个人主体责任,坚决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防控工作基础,加强后勤、保洁、餐饮、保安等人员管理,强化正确引导和教育关心,工作时避免多人聚集,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紧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保卫工作部、公共事务处和校园物业、保安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