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耘副校长调研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工作

  

2月19日上午,张耘副校长赴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及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张耘副校长对现场管理人员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她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疫情期间开复工申请的准备工作,分析研判复工形势,对分批分段劳务人员返京、严格落实14天医学隔离观察、封闭管理及隔离区建设提出要求。张耘副校长指出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是市政府重点项目,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各参建部门做好科学研判,尤其是总包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严格执行北京市及住建委的政策要求,借助相关政策解决生产运行、物料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坚决担起主体责任、发扬作风、明确节点、统筹推进,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项目复工准备工作,落实防疫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

总包单位承诺一定严格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及住建部门针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加快协调劳务工人返京及隔离区设置,落细工地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学校后续也将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控监督和项目管理,安全稳定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建设。

校园建设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