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1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二届党委第144次常委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再接再厉、守土尽责、严阵以待,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规定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寒假留校学生一律不许出校园。

黄先开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有序推进科学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要求校领导要靠前指挥、当好表率,确保工作日在岗;除疫情防控一线的部门外,其他职能部门至少安排一名中层干部在岗,其余工作人员可安排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在家中办公,力争将疫情对学校的影响减少至最低限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常委孙宝国、欧阳媛、张耘、贾英民、王小艺、张国龙参加会议,校领导方德英、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