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战疫进行时】党委书记黄先开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10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先开、纪委书记欧阳媛带队检查阜成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工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公共事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先开一行走访了校医院门诊部、学校的集中隔离观察点(轻工招待所)、抗疫党员先锋岗等区域和岗位。在学校医院门诊部,黄书记询问了医院的就诊环境设置、预检分诊制度、发热人员的接诊和转诊流程以及医院的岗位安排、值班制度等;在学校的集中隔离观察点,黄书记仔细询问了房间的条件保障、公共区域的保洁与消毒工作、健康观察期间的生活保障情况等;在学校抗疫党员先锋岗,黄书记提出,学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校区门岗值勤守卫、入校人员检查、信息排查汇总等一系列工作,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黄书记强调,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全国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学校各个部门要再接再厉、守土尽责、严阵以待,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返京教师的健康观察工作,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的防护。全校师生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