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战疫进行时】党委书记黄先开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

  

  

2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给他们加油鼓劲,并送上慰问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总体联络协调、宣传教育、在校生工作、离校生工作、教职工工作、隔离区管理、校园安全防护、线上教育教学和督查工作等9个工作专班,负责学校疫情防护工作的具体落实,领导小组每日召开工作例会进行防控研究和工作部署。建立了学院书记、院长每日在岗值班制度,保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公共事务处、保卫处等保障部门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在岗,全面强化防控措施,加强卫生消毒、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的工作,把好防控各个关卡。

黄先开书记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共事务处和保卫处工作人员,他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懈怠,日夜坚守岗位,严格认真开展工作,有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学校党委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学校相关部门为一线工作人员备足口罩、体温测试设备等物资,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黄先开书记慰问各教学单位值班的干部,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牺牲假期,辛苦付出,虽然学生尚未返校,但是各项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开展,目的就是为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要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叮嘱学生遵守学校规定,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让他们积极主动配合好所在地政府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特别关注我校在疫情较重的湖北等地师生的生活和心理现状,给他们带去全校的温暖和信心。

黄书记对疫情防控的专班干部进行慰问。他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最近一段时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各工作专班认真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确保了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关键时刻彰显了我们北工商师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集体。黄书记要求大家,在疫情解除之前,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持之以恒、绝不松懈,扎实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学校各单位在学校党委、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坚守岗位,积极应对,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