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二届党委第1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孙宝国、董竹娟、欧阳媛、张国龙参加会议,校领导方德英、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方德英传达市委市政府、市教工委市教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及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董竹娟、欧阳媛分别部署了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按上级要求,学校研究决定延期开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按原规定正常上班;良乡校区继续封校,暂不开放;各单位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各学院书记院长在岗值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成立9个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压实责任。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校师生动员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