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三个师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继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培育创建单位后,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嘉华学院财务与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三个师生党支部成功入选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实现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突破。

本次评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体现了从严从实标准和层层把关要求。有关单位在日常扎实工作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反复认真修改评审材料,集中展现了工作成绩,全面规划了建设思路,得到上级充分认可。

    学校党委将按照培育创建要求,继续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全校四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以基层党建的坚实基础引领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助力添彩。

 

 

        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