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与强生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研讨会

    

18日上午,强生(Johnson & Johnson)中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严二平、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许洁等一行6人访问我院,就化妆品领域的科研前沿、学生实习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讨论。院领导李宝河教授、何聪芬教授,院长助理贾焱副教授、宋丽雅副教授等参与本次会议。

李宝河对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何聪芬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本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感兴趣的研究课题以及该课题研究现状等话题开展了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同时,就理学院化妆品学科在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毕业季双选会、招聘宣讲会的召开进行了商讨。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欢迎本校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也希望能建立实习基地,并对学生培养表达了公司的观点,希望双方应加强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推进在相关技术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为推进后续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提高了我校在化妆品行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