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汇报会

   

16日,学校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汇报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顾军、副组长祝明京,组员李艳秀、于群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就学校主题教育自查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调研、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多种形式,梳理问题167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87个问题,80个问题挂账督办。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学校党委认真分析原因,形成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方案,逐项整改,截至201912月底,已解决70个挂账督办的问题,整改完成率达94%。学校党委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梳理出10个需要继续整改的具体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确定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完成时限,重点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市委第十二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认为北京工商大学坚持把字贯穿始终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对10个正在整改问题的具体措施、下一步计划、拟完成时限等内容逐条进行了指导,要求学校党委结合实际继续做好整改工作。

学校党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