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20】学校新年联欢晚会将于今晚7时在良乡文体馆上演

  

  

  

  

“青春梦响”,辞旧迎新。伴随着2020年的临近,校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片欢乐祥和。2019,我们一路高歌前行,唱响青春,一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2020,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继续上演我们和祖国的故事。1230日晚8时,学校2020年“我的祖国和我”新年联欢晚会带妆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晚会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现场指导,校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公共事务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参加彩排。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在张德玉副书记的亲力指导下,在筹备组和各演职人员的辛苦努力下,2020新年联欢晚会已蓄势待发。此前,新年联欢晚会筹备组先后开展了多次商讨、研究、编排、审查,力求把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彩排过程中,各部门通力配合,紧密衔接,演员们全力以赴,力图呈现高水平的演出效果。张德玉副书记对整体彩排进行了点评,高度认可并感谢各部门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最终晚会演出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精益求精,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场精彩的新年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将为大家呈现经过多次筛选、审核后最精彩的节目,内容包括歌曲、舞蹈、民乐、管乐、打击乐等多种形式。与此同时,晚会上还将发布2019年学校十大新闻,表彰2019年学校年度人物、校园之星。1231日当晚,备受欢迎的文体馆一层灯谜游园会和文体馆外的美食一条街也依旧等待着大家,与我校师生共迎新年。

温馨提示和热情邀约:学校2020年新年联欢晚会将于1231日晚7时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期待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回首2019,我们为祖国庆生,用青春告白祖国;迎接2020,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争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