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四次“双代会”代表组长会议

   

1219日上午,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办公室、校工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代表组长会议。学校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工会主席郑文红主持会议,各正式代表组、列席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就分组讨论安排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就需上会讨论通过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

郑文红副校长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从学校改革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双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改革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敢于攻坚克难。学校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顾全大局、勇于奉献;二是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全体教职工要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引领发展,顺应发展趋势,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改革中;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支持首都疏解计划,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完成二级学院的整体搬迁工作;四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了解一线教职工思想状况,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确保“双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民主办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