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18日下午,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昭雄一行四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谢志华副校长对王昭雄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对台工作和交流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校间能够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双方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等方面有更多互动,为促进两岸的教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王昭雄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树德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树德科技大学近年来非常重视和大陆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今后可以在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影、商学院院长毛新述与树德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郭辉明就两校在商科领域开展交流进行了探讨。

树德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北京办公室主任李欣岩、北京办公室教育顾问辛江,我校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雪娇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