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部署会

   

1218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9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方德英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吉涛介绍了近两年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的总体情况,对考核扣分项目进行了分析,阐明了该考核对我校的重要意义。重点对2019年度考核标准与办法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完成考核工作各单位责任分工。

方德英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2019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加强配合,全面总结,凝练特色,按要求高标准完成所要求的各项指标支撑材料准备,争取最好成绩。同时要坚持考核与建设并重原则,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找问题、补差距,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保卫处赵勇进一步说明了“平安校园”考核后续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考核标准与有关指标进行了认真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