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成员陈晖到会指导。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图书馆副馆长杨巧明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徐丹丹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对每位党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

祝明京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结合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和批评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情况,沟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支部和党员将针对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总结,整改落实,不断推进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