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暨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评审会

  

        为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班级、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根据北京市开展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自11月初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市级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评选活动,先后经历了资料申报、宣传展示、网络投票、现场视频展示及答辩等环节。

现场视频展示答辩环节,16个候选班级和7个宿舍通过视频和评委问答等形式,展示了班级、宿舍成长历程、学风班风、党团建设、实践获奖等内容,充分体现出班级、宿舍团结向上、浓厚温暖的氛围,展现了我校班集体和宿舍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个班级、3个宿舍脱颖而出。按照要求,推荐英语17班、会计173班、注会171班、法学173班、信息171班和法学院良乡4532宿舍、食品学院阜3A315宿舍、计信学院阜西3106宿舍为北京市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候选班级(宿舍),参加市级评审。推荐英语17班、会计173班、注会171班、法学173班、信息171、广告172班、统计17班、应化171班为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报送北京市,参加市级评审。

本次评审活动为我校各学院的优秀班级和宿舍搭建了集中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学先进、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希望各推荐班级和宿舍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水平展示自己班级的优良风貌,更好地建设优良学风班风,促进北工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