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三期研究生党校培训班结业

  

  

1130日上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支委、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徐丹丹、副院长兼副部长郭新愿、党校班主任和本次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共同参加。结业典礼由研究生院许欣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的学员包括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182人,2019级新生党员193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192人,共计572人。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通过开班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漫画比赛,初心·使命大讨论,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参观学习以及“五个一”实践活动,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校班主任谢依非作了培训总结发言,回顾此次党校培训的各个环节,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取得了优良的学习效果。优秀学员代表周洋、优秀工作者代表何柳分别发言,表示会继续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紧记时代的重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徐丹丹、郭新愿为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工作者、积极分子和党支委结业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徐丹丹在总结发言中对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研工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各班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达到了既定目标、确保了培训质量给与肯定。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责任担当,努力成为有情怀、有担当、有创新的复合型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们表示要把在党校中学习到的知识、在党校中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党校并不是个终点,而是更上一个层次的新起点!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