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122日上午,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比迪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主管米兰达·克洛斯(Mirranda Cross)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代表。

谢志华副校长对米兰达·克洛斯主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和交流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校间能够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双方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有更多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米兰达·克洛斯主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及该校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西蒙菲莎大学近年来非常重视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今后可以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就两校未来的具体合作项目内容与对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雪娇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