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27日,学校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张靖萱、校团委书记王海伟、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徐丹丹、副院长兼副部长郭新愿到会致辞,校团委、研工部工作人员,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

张靖萱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会这一年来的系列活动,并强调新的形势催人奋进,研究生会的工作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我校研究生会把握青春脉搏,秉承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新的辉煌,谱写壮丽篇章。

王海伟在致辞中肯定了学校研究生会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推动全校团学工作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和研究生的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学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水平和能力。

徐丹丹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并从肩负时代使命、弘扬国家情怀,坚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涵养学校情怀,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厚植基层情怀三个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经费使用报告》。大会经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展示,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郭新愿宣布了当选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他们是王玺(计信学院)、王敏庆(经济学院)、李若纳(艺传学院)、任思凡(经济学院)、李斌(材机学院)、孟士皓(轻工学院)、谢依非(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学校团委和研工部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