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经济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1119日上午,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赴经济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成员于群、李艳秀出席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杜亚辉、副院长张伟、宁威,金融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娜、学院本科生党建辅导员单紫薇参加调研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

吕素香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概况、工作思路、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和师生党支部组织专题调研、学习实践的情况。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理论学习、完善制度建设、调研问题立行立改,在接到教师反应良乡校区办公环境有待提高后,学院班子第一时间到良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明确了办公环境整改方案和责任人,及时为老师们排忧解难。

根据指导组要求,参会人员分别对学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金融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娜指出,金融系教师根据学科特点,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努力筹建“红色金融学”课程团队,在课堂上引领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探讨等。

指导组成员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班子能够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继续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总结,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