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孙其军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在校生管理、毕业生求职与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封闭式管理、校门管控、健康观察点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健康观察点的人员隔离、医疗保障、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孙其军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孙其军指出,要强化对重要点位、重要区域、重要人员的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文关怀,及时了解师生诉求,让疫情防控有温度更有力度,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