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12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英民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 全面促进食品与健康学院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对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思路。随后,胡燕霞向大会作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副校长贾英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员大会表示祝贺,并对学校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落实整改工作;三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王少甲、王蓓、王静、刘野、李健、张雨、郑喆、单静敏、胡燕霞(按姓氏笔画排序)。在随后举行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胡燕霞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单静敏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