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12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宝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晶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代表上一届理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学院党委三年多来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总结了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及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在学院办学特色凝练、学科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探讨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理学院上一届党委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学校处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起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要对责任和使命有清醒的认识,要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学校事业发展2025行动计划》,把“一条主线、两项建设、三大战略、四个行动”的发展指标细化实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增强担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马春晖、李熊、李宝河、杨秀萍、何聪芬、张艳婷、周威、耿爱丛、唐颖九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在随后举行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马春晖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杨秀萍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