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1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公共事务处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公共事务处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公共事务处副处长梁克勇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国龙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公共事务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韩军代表上一届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齐心协力抓落实,干事创业谋发展,开创公共事务处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党总支工作的基本思路,动员全体党员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公共事务处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方德英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公共事务处上一届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四是要认真思考“四个应该”,应该沉下身子做什么事,应该给首都、给学校、给本部门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应该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发展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应该怎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德英副校长号召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务实进取,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共事务处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史磊、米娜(女)、郑蝶(女)、梁克勇、韩军(继任)五位同志当选为公共事务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在随后举行的公共事务处新一届党总支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韩军同志当选为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