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1114日下午,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晖出席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晶晶主持。

院长刘艳楠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从学院组建成立情况、学科建设现状、人才培养特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院党委书记武晶晶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认真学习研讨,思想认识到位;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到位;注重分类指导,师生支部落实到位;同时,注重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学院应用统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健汇报了教师党支部在集中学习研讨、外出参观学习、“我与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化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介绍了党员教师在领悟初心使命、践行党员标准、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刘玢围绕“一个初心、两个担当、三个融入、四个引领”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兆鹏介绍了学生支部在落实主题教育对党支部“五个一”要求方面的实践与创新,学生党员结合参加国庆游行的亲身经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等自主设计制作了一套红色明信片,传播爱国情和报国志,受到指导组赞赏。

与会人员就学校两校区定位与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职业发展、学校资源配置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明京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活动扎实有效,基层师生党支部分类指导明确,活动特色鲜明。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对典型事例的宣传和弘扬,凝练特点,促进发展,取得学院建设发展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