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近日,材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于群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黄志刚围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和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的事业发展、师生党员的发展与变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院长翁云宣从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出发,畅谈了学习思考。副院长钱立军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分享了学习收获。副书记王嘉彦围绕本、硕学生党班团协同发展、新生班级助理、国庆游行等内容谈了学习心得。机械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美莲介绍了支部通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启发、鼓舞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干劲的情况。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靳玉娟介绍了学院申报一流学科的工作。研究生机械党支部书记李斌介绍了支部将理论学习与党建实践课题相结合的特色做法。

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于群对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谋发展的事业心、进取心给予充分地肯定,对学校和学院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院下一步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深刻的理论水平、更强有力的行动,全心全意为学院创业谋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