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13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招生与合作伙伴主任斯蒂芬妮·阿什比(Stephanie Ashby)一行六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谢志华副校长对斯蒂芬妮·阿什比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也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两校关系能够进一步加强,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在更多学科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斯蒂芬妮·阿什比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非常珍视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两校在学科设置方面非常相似,希望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项目,并在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重重、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执行主任田翛然与对方就学生项目及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前,代表团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会,对两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赫瑞瓦特大学苏格拉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院长伊恩•巴克斯特教授(Ian Baxter)、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副教授高数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麦克·加斯特(Mike Just)、中国和东亚办公室国际官员黄天骊、中国和东亚办公室国际官员王子博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