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我校调研

7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奎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龚六堂出席并主持会议。

龚六堂副校长对浙江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我校办学历史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沿革,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和综合改革阶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服务北京等方面的做法与展望。

王奎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借鉴北京工商大学的经验和做法,在交叉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质量监控、研究生党建与思政教育等方面加强了解、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经管类交叉学科群建设、交叉领域人才培养、博士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方案制修订、研究生课程质量监控与导师指导、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陈星平,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浙江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光辉,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罗季、林剑,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新愿、钱立军、赵峙尧,以及两校培养办、质量办、综合办教师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