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学科2020-2025规划讨论会

   

1031日下午,为推动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我校商学院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科规划讨论会。商学院院长毛新述教授、党委书记张春萍、副院长孙永波教授以及商学院各系主任、中心主任参加讨论会。谢志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受邀专家针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毛新述从学科简介、学科特色和影响力、学科不足及提升空间、学科建设目标、建设措施和政策支持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规划。

会议研讨阶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在规划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与会专家纷纷结合学科评估形势,针对学科发展规划中存在的学科发展方向、外籍教师引进、高水平科研突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优秀案例入库、商学院运作机制创新、学院学术文化氛围培育等方面的改进建言献策。

毛新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机制创新改革、整合各类资源,大力支持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发现学科建设存在的不足及提升空间,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明玉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教授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