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欧阳媛任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常委、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111日,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副处长刘光毅、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高小军,来我校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宣读市委决定,任命欧阳媛为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常委、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北方工业大学校长丁辉,学校新任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媛参加了会议。

随后,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会上,黄先开书记宣读了市委决定,任命欧阳媛为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常委、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欧阳媛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努力适应新岗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力做好纪委工作,助力北京工商大学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孙宝国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北方工业大学将优秀人才输送到我校表示感谢,并欢迎欧阳媛同志加入北京工商大学。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黄先开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表示,拥护和感谢市委对学校的重视,欢迎欧阳媛同志到我校工作,希望她尽快熟悉工作、融入领导班子集体,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新水平。

 

 附:欧阳媛同志简介

欧阳媛,女,汉族,19649月出生,江西吉安人,中共党员,19867月参加工作,江西大学哲学专业大学毕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江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员。曾任北京联合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北方工业大学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