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十九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工商达人秀”总决赛

   

   

   

1031日,学校第十九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工商达人秀总决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海伟,来自公共事务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的教职工,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我校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十余所在京高校的学生代表也受邀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配音组,团体组。选手们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在决赛场上,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会。各组依次进行表演,由评委进行打分。个人组中,吴汇泽率先带来美声演唱,经典的曲调和专业的唱功赢得了阵阵掌声;焦宇涵带来的富有古风气息的歌曲《赤伶》,让观众们感受了中国戏腔的魅力;张可的独舞《左手指月》伴着音乐展现了婀娜的舞姿;李鑫炎的红衣独舞《冥》,更是惊艳了全场;团舞《adios》率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配音组中《镇魂街》《白雪公主》等经典剧目由选手们精湛演绎,得到观众们的肯定。团体组中最先出场的阿卡贝拉演唱《贝加尔湖畔》为观众带来了聆听享受;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节目,向观众展示了或酷炫或优雅的舞蹈,热情洋溢,全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整场比赛节目涵盖美声、流行歌曲的演唱,民族舞现代舞的表演,脱口秀以及经典影视剧配音等类型,无论是欢动的节奏还是深情的曲调,一个人的精彩还是团体的闪耀,都让大家感受到了北工商学子的风采。节目最后,由校学生会成员150人表演的合唱《稻香、我们都是追梦人》为达人秀完美落幕。自初赛以来,工商达人秀受到来自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决赛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互动热烈。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个人组一等奖王漌煜《I will never love again》,二等奖魏晓寒《白雪公主+无名之辈》,罗潇《love story》,三等奖杜美涵等《adios》、鲍靖湲、施月菱《镇魂街》、吴汇泽《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she is my sin》、李鑫炎《冥》;团体组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舞队《step 6+》,二等奖商学院院舞队《金陵十三钗》、外国语学院舞队《hot bang》,三等奖布谷鸟合唱团《贝加尔湖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舞队《对她说》,经济学院舞队《床前明月光》,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舞队《power jazz》。 

 “工商达人秀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具有我校特色的品牌艺术活动。本届工商达人秀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学校第十九届艺术文化节的帷幕,后续还将有精彩纷呈的艺术文化活动呈献在全校师生面前。艺术文化节旨在倡导校园新风,弘扬艺术文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