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赴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机关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103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赴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及对口单位进行调研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杨巧明、部分支部委员、党员及党外代表等32人参加此次学习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英迎接大家的到来,并做题为“北京师范大学不断加强机关党建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机关党员和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支部建在连上,支部活力哪里来,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机关党建中的问题与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廖英结合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工作实际及自身专职党务工作的经验,深入讲解通过机关党建工作切实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能力,优化机关格局,最终提高工作实效,提高师生满意度的全过程。讲解以党建理论结合党建工作实务,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对口单位热情接待我校机关单位调研人员,并就业务工作、党务工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筹划缜密、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安排周到,机关党委参与的调研人员纷纷表示,参与其中有收获、有触动、有感悟,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带大家走出去学习调研,学习形式生动、新颖,为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进了院校间友谊;向优秀的高校学习借鉴机关管理经验和党务工作经验,能够更好的推动我校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