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指导

   

1029日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家财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阜成路校区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了调研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黄先开书记对程家财一行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尤其是如何服务好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争取更多的优质国际资源。希望双方以此建立紧密的全面合作关系,为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程家财介绍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服务高校的发展,北京工商大学学科优势特色明显,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全面合作关系,在新的合作框架下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前,程家财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的相关教学、学生生活条件和实验室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