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黄鹤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信部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赛事在业界知名度高、覆盖范围广,比赛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今年大赛从3月启动,总计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 件(非命题类31897 件,命题类4982件)。本届比赛还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优秀作品将于以上平台展示。

在学校教务处等部门大力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由黄鹤指导的刘郁和李小雨组作品《邂》、陈思指导的张瑶和亢童组作品《基于AGI成员数据的信息可视化研究》获得一等奖2项。庞礴、吴思淼、吕燕茹、周羿辰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4项。该比赛促进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提高,推动了课堂教学的纵深发展,体现了学院鼓励学科竞赛、促进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