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子喜获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34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中国包装》杂志社等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已揭晓。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团体组织奖,本科生组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入围奖18项,杜秋月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共计34项。

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作品从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及社会团体近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杨凯雯同学的作品《极FRESH》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胡肇波同学的作品《DREAM BIG》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李睿捷、李硕、丁一帆、赵海安、谭雨秋、祝紫彤、张淼等多位同学的作品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材机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

中国包装联合会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界的权威赛事,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关注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将专业竞赛与日常教学无缝对接,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全力推进学生从“创意-作业-作品-产品-商品”的转变,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通过鼓励学生走出课堂和校园,积极与全国各地设计学子及设计师展开竞赛角逐,在实践中检验教学成果,获得包装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是材机学院教学改革的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