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社团嘉年华活动

  

  

  

  

10月23日,在良乡校区,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2019年学生社团嘉年华暨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全校81个学生社团及广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响亮的歌声、乐器声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响彻校园,各学生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吸引同学们的关注。风采展示中,逸墨书法社现场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书法作品,用一笔一墨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汉未央社团的同学们身着汉服,抚琴吟唱,弘扬古典美学,带给大家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传统剪纸社的同学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转变为一幅幅剪纸作品,培养自己动手能力和艺术素质的同时,传承着对中国民间艺术的热爱;国防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宣传和普及国防知识,军事科目展示也令人称赞不绝。本次社团嘉年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而且有效提升了学生社团的示范带动作用,增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校团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类别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与社长面对面,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校团委通过组织开展社团文化节,社长大会、社团嘉年华、优秀社团评比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加强思想引领、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