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陈雪同学荣登2019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1017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600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艺术与传媒学院17级研究生陈雪凭借创业项目光合未来COO(首席运营官)身份成功入选榜单,成为福布斯精英榜中的一员。

福布斯公开资料称,“3030岁以下精英”榜单是由美国福布斯杂志于2011年发起评选,旨在表彰上一年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位青年才俊。今年的入围条件是198911日以后出生,入选者通常而言是一个优秀的创业者,或在公司里是一个较大团队的领导者、某个关键项目的负责人、某项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于上述情况的各种开创者、领导者。经过100位著名的企业家、风险投资家、艺术家、商学院院长和高校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通过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对候选者进行考察,最终得出候选名单。

据了解陈雪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办的光合未来是一家借助科技为人们打造室内绿植花园的公司,致力于探索全新的绿化解决方案,融合科技与艺术,让生活更加绿色,更加健康,随时在家里拥抱自然和绿色。面对入选福布斯精英榜能源环保领域,陈雪依然十分谦虚:“能够入选更多的是因为公司独有的创新性,自己也感到非常惊喜和意外,能获得这种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对我将近7年的培养和提供的很多支持。”

陈雪表示之所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很大一部分是归因于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支持。她表示,学校和学院以先进教育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培养模式,通过将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相融合,第一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活动相融合,校内教育与校外教育相融合,提升学生全面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培养学生基础素质的同时,给了同学很多发挥和展示能力的空间,在学生创业、参赛方面提供了很多支持,并派有专门的老师给予全程指导。

 

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借力于学校对创业学生的支持与协助,陈雪同学登上了福布斯精英榜(30 Under 30),用实际践行着对自己的要求、学校的教育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