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奖

  

近日,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梁登峰、黄雪源、岳美玲荣获二等奖,并荣获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20194月至6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高校数学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经过学校推荐,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地区几十所高校作品65件参加传统赛制,组委会于6月组织专家进行匿名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进行赛前准备。梁登峰、黄雪源、岳美玲三位老师经过多次演练、反复修改,认真向专家、同行请教,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梁登峰、黄雪源、岳美玲荣获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参赛作品同时获得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二等奖。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数学教师出色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本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要求,推动北京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紧密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