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秋意渐浓,秋光正好,经过了一天的奋力拼搏和激烈角逐,学校2019年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1019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出席闭幕式。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学生处处长吕良、团委书记王海伟、体艺部书记刘萍、保卫处副处长尹宝星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吕良主持。

与会领导宣读了比赛成绩并为获得田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和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分别颁发了奖杯。商学院获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田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学院获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艺传学院获趣味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材机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统学院获得最佳啦啦队,计信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艺传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研究生院获得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

副校长方德英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所有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员和参与盛会的所有师生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各参与部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运行、有力保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赛事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谈到,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阳光体育、助我成长”的主题,体现了学校对新生学习生活的高度重视,希望新生们从入校开始就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练就强健的体魄,并把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刻苦努力学习,健康阳光生活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据统计,今年共有47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22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416名学生在4个趣味项目中比拼。此外还有裁判员、志愿者、学生记者等235人,安保、后勤保障人员140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积极投入,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学院与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协调配合,运动会井然有序,紧凑热烈。1600余名师生到场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与选手们一同感受运动的激情、青春的力量。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新生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其传达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深深地影响了每一位同学。赛场有输赢,精神无输家,希望同学们将拼搏、坚持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去,演绎青春,绽放芳华。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春季运动会! 

附件:学校2019年新生运动会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