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1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1012日、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11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警察学院举行,我校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单项比赛收获543铜。女子(乙组)团体实现了三连冠!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魏静、于洪、邵喆三位教练带领运动员克服天气、伤病等问题,奋力拼搏,为校争得了多项荣誉。计信学院大一新生徐萌在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中,以10.60米的成绩一举拿下冠军;五项全能比赛中,计信学院徐苏洋(男)、王雪涵(女)双双夺得冠军;由经济学院郑鑫艳、数统学院杨千叶、艺传学院曹冰婵、商学院叶禹彤组成的接力队伍继续蝉联女子乙组4×100米冠军;商学院永皓华、数统学院杨千叶、艺传学院曹冰婵、商学院叶禹彤组成的4×400米队伍夺得女子乙组冠军;数统学院周菁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二名;数统学院杨千叶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二名、200米第二名;艺传学院的曹冰婵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三名、三级跳远第三名;商学院王融获得女子乙组跳高第三名。在团体项目中由计信学院杨明雨,牛垚,徐苏洋,侯焱组成的男子4×100队伍获得乙组第二名;商学院王恩焕,计信学院牛垚,杨明雨,李汉强在男子乙组4×400接力获得第八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队员们平时训练洒下的汗水。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警察学院承办。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支部书记、副主任刘萍,副主任杨君建和宋煜到比赛现场,代表校领导慰问了田径队师生,并现场观摩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