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学生志愿服务70公里团队跑活动

   

   

1013日上午,商学院8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为“2019朝阳区金融机构70KM团队跑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朝阳区区委和朝阳区金融办发起,北京CBD金融商会主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程负责检录、服务站、成绩统计、颁奖等服务。

朝阳区副区长朱晟致开幕词,他向朝阳区1700多家金融机构对朝阳经济发展给予的助推表示感谢,并感谢我校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有力服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和领导嘉宾共同发令起跑,60多家金融机构的400余名选手争先恐后,竞相角逐,每个队伍由7名选手组成,环跑10公里,以团队合跑70公里向70周年国庆献礼。

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有100余人报名志愿服务,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和辅导员李雨晴的带领下,活动当天一早全员抵达会场,按分工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骤降的气温也不减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在服务过程中体现了北工商学子的优良素质,受到朝阳区金融办和主办方领导的高度肯定。比赛人员中有我校金融校友会十多名校友,他们看到母校师生倍感亲切,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副总经理、83财会班的修长新校友说道:母校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令人感动,我们校友十分自豪,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