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喜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

   

近日,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16-02-01地块1#本科生宿舍楼等4项)喜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

项目从20183月开工进场,10月结构封顶,至20199月竣工投入使用,建设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建单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有序的原则,做到质量体系健全、过程控制严格、结构质量稳定。在进入结构施工阶段前,完成了向北京市建筑评审办公室的申报工作,在20189月和11月,专家组两次对结构施工项目管理工作、模板工程、钢筋工程、混凝土工程及施工资料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评审,对项目工程质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工程实体、资料管理、施工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结构长城杯是北京市为贯彻落实国家《建筑法》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依据《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管理办法》和《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坚持质量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设立的工程质量领域的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