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长孙宝国、副校长贾英民到研究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9日下午,孙宝国校长和贾英民副校长走访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小艺、人事处处长徐美叶陪同调研,研究生院班子成员、各学院院长和拟申博学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各位申博学科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汇报了申博工作目前的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生院汇报了我校学科建设目前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

孙宝国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研究生院、各申博学科和相关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与肯定。孙校长强调,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重要工作,各学科和相关学院要做到知己知彼,全面了解本学科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其他高校的相对情况,并认真分析,为具体工作和最终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认真梳理找差距,对照标准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学科建设和申博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学校会在各项工作的改革中,尽最大可能给予支持。希望相关学院和全校师生要增强信心和勇气,把握机遇,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博士点申报工作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