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3项,其中一般项目2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1项。截至目前,我校国家两科基金获批总数量已经达到5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4项)为历史之最,将对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今年起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别是:经济学院王爱萍申报的《中国上市公司欺诈的影响因素研究》,经济学院李丽申报的《流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与政策体系构建》和商学院卢强申报的《中小企业能力对供应链融资绩效的影响:基于信息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