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规划专题研讨会

   

927日下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规划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黄先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德英主持,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海生从智慧校园总体建设目标、学校信息化现状和需求、建设方案、建设内容、方案特点、建设预期效果,以及建设推进计划等七个方面,对智慧校园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北京工商大学智慧校园规划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德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决落实信息化工作“一把手”工程。要以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顶层设计为抓手,夯实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的转型升级。

黄先开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条主线,抓住学校启动“北京工商大学事业发展2025行动计划”的契机,重点推进“校园基础与环境建设”“和谐与智慧校园建设”两项建设,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实现管理与教学的现代化。各部门要主动“走出去”,充分调研,开阔眼界。智慧校园建设的顶层设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关键问题上要有突破,助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